很久不見~ 懶懶的我回來了!

這次要介紹的是讓我 回 購 回 購 再 回 購 的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(HKD365/ 50ml) !! 
這個產品我真的已經用了 起 碼 4 年 了 ~
補 濕 真的很緊要,所以找到 合 用 的 補 濕 護 膚 品 同樣重要!!

起初我是連同 Clinique 3-step 一併用的 
但貪新忘舊的我為了試試其他品牌也就放棄用 3-step 了...
但想當年(2-3年前)也回購了兩三次的啊!可想而知我回購了Moisture Surge 多少次 ~~~

Clinique Moisture Surge  

大家看看,我又快用完要再回購了*0*

價錢確實有點偏貴了,但每天早晚若沒有了它做我護膚的最後一步真的會「周身唔聚財」!

OH YES~ Moisture Surge 就是在塗完toner, essence, cream之後塗的~鎖水功效一流,而且很好吸收啊!!

 

分享完畢,謝謝收看啊!

arrow
arrow

    WAIKI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