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H 一向以「新鮮」和「有機」作為品牌的最大賣點及經營的最大宗旨。

由於最近護膚品大勢走向 ORGANIC 的方向,我也終於走進了這家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 LUSH。(以前每次經過都被濃烈的香味嚇走...^_^")

附上地圖作參考:

LUSH tsim sha tsui store  

說產品試用前要先讚店員的服務態度!十 分 誠 懇!大讚!

由於是第一次光臨 LUSH,對 LUSH 全 部 PRODUCTS 都是白痴一樣的 一 無 所 知... HAHAA

本意是買生日禮物送給好朋友的,當然要精挑細選又棒又得體而性價比又高的產品!

所以在店裡問這樣問那樣,試這個試那個,足足「玩」了半小時!HAHA 

即便這樣,他們還是很有耐性的介紹每種我有興趣的產品,又可以馬上試上手,感受一下~ 正啊!

他們還說,為了要 F R E S H,各樣產品都是在 香 港 製 造 的!而且使用期限大致都是僅 3個月

(ps LUSH 雖然是個英國品牌,但若要由英國空運產品到香港,那就不夠 F R E S H 了!)

所以入貨後趕快用啊~~~不要浪費!!

 

雖則本意是買生日禮物,但試過各種產品後,還是 心 動 了!!

結果買了個 樂 天 爆 谷 洗 面 膏 (HKD105/100g) "送"給自己,呵呵

成份玉米粉,甘油,滑石粉,純水,玉米油,肉桂粉,香精,梔子花萃取及爆米花

買這個的原因是 真 的 很 F R E S H !!(FRESH到店員在我面前吃了洗面膏一口,我馬上傻眼了...還問我吃不吃...可我沒那勇氣HAHAHAA)

使用方法:
1. 拿一小份洗面膏
2. 加少許溫水混和成糊狀
3. 然後塗上全面打圈按摩清潔
4. 最後同溫水洗掉就行了

用後感:
洗面膏裡有些微粒做磨沙,但十分溫和,可以每天都用~ 清潔力提升!
洗完後感覺臉蛋皮膚 軟 綿 綿 的!(是因為有玉米油作保護膜啊~~~)
極喜歡~~~ 就讓我一直用完它吧

 

附上官網照片作參考:

LUSH popcorn face washLUSH popcorn face-wash2

 

另外送給好友的禮物包括:

1) Prince Charming Shower Gel 夢想王子沐浴露 (HKD180/250g)
是情人節的featured product啊~ 送這個寓意祝福她快點找到她的專屬王子~ HAHAHAA
試聞過味道不錯啊!不過買給自己用會不捨得啊,價格偏貴的

LUSH products

2) The Kiss 親親愛人潤唇膏 (HKD105/ 8g)

哈哈 這個沒有寓意啦 純粹店員介紹說很滋潤而且顏色很自然~
然後我也試過了,證實店員說話屬實,就買個送她吧!
只要我用完現在的ETTUSAIS LIP BALM我也會轉用它的,等我啊~~~

LUSH the kiss

3) Mask of Magnaminty 薄荷清爽面膜 (HKD95/125g)
這個是早前聽她說過有興趣,也是我第一次認識 LUSH 這個品牌的...(孤陋寡聞別見怪)
店員也幫我試過了~ 清潔力也是很好的~~~ 手背用後顯得白滑了!! 也是很喜歡xd
讓我用完APIVITA的GREEN CLAY MASK就轉用試試吧!(hahahahahaaa)

LUSH Mask of Magnaminty  

分享完畢,謝謝收看啊~~~ 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IKI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