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東京之行, 最令人垂涎三尺的餐廳實在是非いし橋莫屬了!!

先讓大家看看和牛的紋理, 光看著口水都已經在分泌吧~
靠近鏡的就是好吃得不得了的霜降牛~ 一開始那兩片又大又厚的, 每一口都油脂大爆發, 很香很美味, 好讓人回味呀!!

ロース(rosu) 是這樣的, 已經是比較瘦的一款了, 我是比較喜歡油脂分佈多一點平均一點的霜降牛~

全程都會有專人為你烹調, 你只需要乖乖地坐著等吃~然後享受每一口無與論比的美味油脂~

除了重頭戲和牛壽喜燒, course還包括了前菜﹑刺身﹑水果


還有一個我覺得超級無敵好吃的「蛋炒飯」!!

即使吃完壽喜燒已經很飽, 但我還可以把家人吃不完的飯我都吃下了.. 實在太不想看到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浪費了 (一般我都是浪費食物的人...)
這個飯, 完全是吸收了壽喜燒是日月精華, 再加入蛋, 還有少許的飯焦, 是真的太太太好吃~~~~~~~~~~~~~~

吃完這頓飯, 我真係好滿足啊~~
我們四個人吃, 喝了三杯酒, 每人都不用港幣1千元, 我是真的覺得很划算啊~~

在你離開的時候, 服務員還會用傳統做法為你送上祝福, 蠻特別的~ 在這裡就不透露了, 大家去親身感受一下吧:)

預訂方法

這家餐廳的預訂是三個月前開放的~ 而我這次就是準時三個月前就預訂~ 所以成功了!!! 

預訂的話當然也可以打電話到餐廳, 我上一次也是直接打電話到餐廳訂位, 但因為太晚預訂就失敗了..
那次接聽電話的居然會說英文!! 我還努力地溫習了預訂餐廳的日語對話.. 哈哈哈
所以大家是可以打電話去預訂的~

但是如果大家想省下漫遊電話的費用, 那就要下載Tripla這個app了
這個app可以讓你很方便的預訂日本各地的餐廳~
其實就是跟這個app的服務生對話, 讓他們幫你打電話到餐廳幫你預訂座位
重點就是費用全免!! 只是需要三至五天的等待時間~ 如果不算很急的話絕對推薦用這個app啊!

如果想要在這個app找到いし橋, 有一個小技巧, 就是要設定app的語言做日文了

設定做日文以外的語言是找不到這家餐廳的~
不過就算你設定成日文, 找到餐廳再request reservation之後, 在對話中還是可以用英文的,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日語跟服務生對話啊
找到這家餐廳, 就按進入"予約を依賴する"

然後就選定日期, 時間(可以選三個), 輸入人數, 還可以寫明用餐有沒有特別的慶祝事項, 再留個名稱就可以了

Request了之後, 就會到了一個conversation的版面, 會有服務生再跟你confirm一些details, 比如說要預訂這家餐廳, 就會先問你想要吃ロース(rosu meat) 還是霜降牛~

確定好一切, 就乖乖等3-5天, 預訂成功與否, 服務生都會通知你的, 那就祝你好運嚕~

在計劃東京旅遊, 而又喜歡吃壽喜燒的話, いし橋是不二之選啊

いし橋
電話: 03-3251-3580
地址: 東京都 千代田區 外神田 3-6-8
(metro未廣町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到達)
食べログ連結: https://tabelog.com/tokyo/A1311/A131101/13021036/

 

FOLLOW MY INSTAGRAM:

@wwwaiki_

arrow
arrow

    WAIKI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