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AKA #waikiinnewzealand

Learn to Fly

要說這趟蜜月旅行最難忘的體驗, 必定是一嘗做機師的滋味~

在Wanaka Airport有間公司叫做 Learn to Fly https://www.learntoflynz.com/
我們是出發前先在網站做預訂的, 做飛機師是我老公小時候的夢想, 那在紐西蘭有機會做這個體驗, 當然一定要來玩啊!
但我是很怕氣流的人, 坐這種小型飛機, 氣流感覺還會比坐客機來得更強烈, 所以整個飛行過程我都是很害怕的 LOL

價格如下, 我們選了30分鐘, 個人認為已經很足夠了XD

隨行會有一位專業飛機師兼教練, 付款後他先讓我們看一段講述安全措施還有飛機基本操作的短片
然後他就帶我們走到飛機, 幫我們拍個照, 就要坐上飛機了 (到現在還是覺得故事進行得莫名其妙的快xd)
上飛機後呢, 我坐在後面, 前面有兩個控制盤, 一個我老公, 一個是教練, 所以在飛行途中有什麼問題教練都可以馬上take control
然後教練就指示我老公如何開引擎, 控制飛機向前/後進, 起飛, 降落, 轉方向等等, 之後就讓我老公慢慢駛飛機到跑道, 走到最尾, 轉個頭就讓我老公控制起飛了!!
我坐在後面真的非常不安LOL 而我老公也非常緊張~ 但算控制得不錯, 只是當天風比較大, 圍繞著山脈而飛少不免會有氣流. 是有嚇倒了一點點啦~
外面的風景是很漂亮 而且也是安全的, 教練還會幫我們在機上拍拍照~ 而降落就大部分都是教練控制的~


我們都在鏡頭前努力裝輕鬆XD


完成訓練後會獲小證書一份作為紀念~

That Wanaka Tree

這棵樹在Wanaka是很有名的, 聽說很多人會特地在日出時份去拍照
看到她不屈不撓的屹立在海裡, 真的很厲害!
邊看樹邊沿著這湖邊行是很寫意的啊

 


其實這個是湖, 不應該會這麼大浪的... 全都是因為太大風而造成的浪, 所以想要捕捉湖面平靜一刻的倒影是挺難遇到的

住宿 (Airbnb - Bushmills Inn)

以下就是我們在Wanaka租住的Airbnb的link:
https://www.airbnb.com/rooms/4737715

到達後才發現原來這間Airbnb 名聲很好的, 在Tripadvisor/ Booking.com 都可以找到
我們2人佔一房, 有自己的洗手間, 而廚房和客廳就跟其他人共用, 非常整潔的Airbnb :)
附近就已經有超級市場, 非常方便, 所以我們晚餐跟早餐都是自己煮的~
紐西蘭的超級市場不論蔬菜/肉類/乾貨全都很吸引, 遲些再寫個post分享我們的戰利品~
所以到紐西蘭自己做飯是必定要做的事啦~


蔬菜多麼新鮮, 肉類多麼便宜~~


偷偷拍下煮家男人們 HAHAHA 


我們的homemade晚餐~~ 


早餐就來個港式餐蛋麵 哈哈
特別推介這個牌子的橙汁!! 超多果肉, 超好喝~~~

總括而言, Wanaka真的是個很寫意的市鎮 :) 絕對建議要留住這兒住個晚上啊~

 

FOLLOW MY INSTAGRAM:

@wwwaiki_

arrow
arrow

    WAIKI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